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

After 18 years.

人生啊。
我觉得人活着只要有家人、健康、和平,就够了,真的够了。
钱财这种东西,足够过着快乐的日子就好了。
名牌、环游世界、等等,有就有没有就没有。
我经常告诉自己,外面还有许多比我不幸的人,所以我尽量不埋怨。
不过,昨天。。。
要有一个简单平凡的家庭并不简单?
长大了,懂事了,却突然好想回到小时候单纯的我,什么都不知道。
但。。。不可能~
大家外表坚强,其实内心你我最清楚。
一个人坚强久了,还是会掉眼泪。
18岁的我,帮不了什么忙,无奈、害怕、心痛。
只希望会有一个好结局。赶快雨过天晴。
-萍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